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翠云廊40株蜀道古柏被认养

剑阁县翠云廊40株蜀道古柏被认养

日期: 2023-06-07 点击:1067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6月6日,广安-剑阁“手牵手护古柏”捐资认养活动在剑阁县翠云廊举行,剑阁县翠云廊40株蜀道古柏被认养。
  在认养启动仪式上,剑阁县向社会各界发出了“手牵手护古柏”活动捐资认养倡议,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资40万元,在翠云廊、拦马墙认养蜀道古柏40株,这是自2021年1月四川省颁发《四川省古树名木认养办法》以来,剑阁县所获首笔蜀道古柏认养资金。
  广安、剑阁是结对帮扶单位,结对以来,广安市援助蜀道翠云廊古柏保护专项资金近百万元,复壮救护濒危古柏30余株。本次所获40万元捐资,将专项用于蜀道翠云廊古柏复壮保护等工作。
  本次捐资认养活动是广安、剑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持续深化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的具体行动,开启了蜀道古柏认养历史新篇章,再添蜀道古柏保护利用新举措。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