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郭祖炎主持召开利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第八次调度会

郭祖炎主持召开利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第八次调度会

日期: 2023-05-30 点击:1150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利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利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第八次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当前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审定并通过《利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林权收储实施方案》等项目推进实施机制文件。

郭祖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力度,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一是方案报批要加快,区林业局、区文旅集团要尽快完善《利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林权收储实施方案》等政策机制文件,并按程序及时报批。二是林权收储要加快,各相关项目乡镇(街道)为林权收储责任主体,负责当地林权收储的宣传动员、摸底登记、价值评估、纠纷调解。区林业局负责林权收储的政策指导、技术服务和监督管理,要提早启动我区国有林林权收储。三是精准谋划要加快,要全面把握项目所涉及的林业及金融等政策,做实做细做深项目前期调查和提前规划,为下一步项目初设打好基础。四是前置审批要加快,区文旅集团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尽快组织第三方编制水土保持、消防、环评等方案报相关部门审批,确保项目建设手续齐备、合法、有效。积极按照银行要求,尽快补充完善相关资料,确保早日签订借贷合同,实现提款报账。

副区长杜晓蓉,区林业、农业、交通等区级相关部门和龙潭、万缘、白朝等项目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