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刘继洪调研市国有林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刘继洪调研市国有林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 2022-06-20 点击:5628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洪到市国有林场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刘继洪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林下经济节点公路、龙神阁综合管理站、蓄水池、椒树塘至白槽坝增香添彩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森林康养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情况。刘继洪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守住政策红线,所有项目必须按要求组织施工,合法合规使用项目资金;二是存在的问题要因地制宜制定方案并及时整改,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三是按要求尽快完成森林康养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深挖国有林场特色文化,一并做好省级示范林场建设相关工作。

      李文采、李治成,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