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国有林场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市国有林场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日期: 2022-05-27 点击:30687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市国有林场邀请唐法广律师为全场干部职工开展了法治宣传讲座。

  本次讲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主题,围绕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发生在广元当地的真实案例,以案讲法,以案释法,宣传讲解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的司法解释、毒品犯罪、侵犯公民个人信息、非法经营等方面的法律常识,以及当前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相关问题,此次法治宣传讲座提高了全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使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共同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助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