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建立企业联系服务制度的通知》

《广元市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建立企业联系服务制度的通知》

日期: 2021-12-10 点击:34888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局机关相关科室,林业政务窗口: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市场主体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经研究,决定建立企业联系服务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系企业范围
  当年办理林业政务服务事项的企业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涉检的对象。
  二、联系方式
  林业政务窗口对办理服务事项的企业,相关科室对涉检的对象,要全覆盖开展座谈、满意度回访、民意调查等,及时研究解决涉企困难,提升服务满意度。
  三、工作要求
  (一)要按照职能职责主动加强与联系服务对象的沟通协调,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反映问题的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 
  (二)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依法行政、依规办事。
  (三)每次联系后,要及时填写《联系情况记录表》,记录交流情况、对方的满意程度等,并做好资料保管备案,同时将联系情况报分管领导审阅。对本部门不能解决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

  附件:联系服务情况记录表

广元市林业局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广元市林业局联系服务情况记录表

联系科室:                        联系人员:     
联系时间
服务企业名称及
负责人姓名、电话

联系沟通方式
(电话、座谈会等)

收集反馈问题
办理跟踪情况
服务满意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