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举办全市森防灭火指挥员培训会议

广元市举办全市森防灭火指挥员培训会议

日期: 2021-12-31 点击:2844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广元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员和专业队伍骨干培训班,市级各相关单位、各县(区)分管森林防灭火和应急的领导、防火办负责人、专业队队长、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专业人士围绕森林草原火灾处置、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安全及案例分析、扑火指挥员火场指挥能力与扑火战法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地方指挥员森林火情现场指挥能力和专业防扑火队伍火灾预防和火情早期处理能力。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治成在培训会上强调,一是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责任落实,科学合理的防控措施,严控森林火灾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森林防灭火形势平安稳定。二是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党政同责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下森林防灭火党政同责目标考核任务。三是大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要聚力提升森林火灾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五要持续做好群众教育宣传引导。六是要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