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开展冬季枯草清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林业局开展冬季枯草清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12-27 点击:8406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城区冬季枯草(芭茅)专项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贡献林业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兵分两队,一队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洪带队,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在市直机关工委分配的责任区南河湿地公园内,开展枯枝、白色垃圾清理、对入园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另一队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采带队,组织机关党员突击队成员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下,到老城区芭茅湿地对枯草、芭茅杆进行收割、清理。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的捡、装的装、砍的砍、抱的抱,劳动的酣畅淋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的同志们细心耐心的为群众讲解着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党旗下的来回奔走的“小红帽”“红马甲”俨然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南河湿地公园道路两边草丛内的卫生得到进一步整治,老城芭茅湿地焕然一新,为来年更好地展示我市特色“芭茅风景线”奠定了基础。“红色星期六”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勇、总工程师胡建军、工会主席莫金山、二级调研员肖志成等局领导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