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市林业局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 2021-11-25 点击:8681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强根基、乡村振兴开新局,近日,市林业局林科院党支部、机关三支部分别与帮扶村剑阁县东宝镇双西村党支部、新梁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会上,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参会支部党员就如何发展好产业、抓好党建、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市林业局专家在村产业园现场对果农进行了柑橘果实采摘、耕地施肥、枝叶修剪、病虫害防治、抗寒防冻等冬管技术培训,通过讲解与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为种植户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与帮扶村党建结对共建,展示了林业党员好作风、好风气和服务基层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和持久动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