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1-10-15 点击:9111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徐光智老师作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报告深入宣讲了我市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成果,今后五年经济社会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宣讲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内容全面、解析透彻,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开阔思路眼界、激发工作斗志具有很强理论指导。
  专题宣讲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采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