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林业局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

苍溪县林业局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

日期: 2021-10-15 点击:8082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苍溪县林业局帮扶工作组前往岳东镇走访慰问了24户计生特殊家庭。

  走访慰问中,帮扶人员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宣传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和健康知识,并认真查看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生产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用坚强、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告知镇村帮扶联系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苍溪县林业局送出慰问金1.2万元,在精神与物质上同时给予了帮扶和慰藉,让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