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林业局“三举措”深化作风整顿助推林业惠民

昭化区林业局“三举措”深化作风整顿助推林业惠民

日期: 2021-10-13 点击:7705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开展作风整顿以来,昭化区林业局紧紧围绕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的工作思路,多渠道加大林业惠民力度,推进森林资源持续增长、林农收益不断增加,林业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的经济社会效益不断凸显。
  一是巧织林业项目“结合网”。围绕生态建设,组织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低效林改造项目、新一轮退耕还林、封山育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林业重点工程,提高了森林覆盖率,实现了资源激活、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荒山增绿“四赢”局面,巩固了脱贫成果,助推了乡村振兴。
  二是按下惠民资金“加速器”。严格资金管理,提前开展基础数据核实,完善退耕还林补助、生态效益补偿基础资料,及时兑现退耕还林补助、生态效益补偿等惠民资金,11月底前将全面完成惠民政策任务。
  三是打好惠民服务“组合拳”。今年以来,共接待群众13人,解决问题8个,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耐心解答,主动梳理问题成因,查摆堵点问题,较真碰硬、创新方法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使得群众普遍感受到了林业人作风整顿成效和变化。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