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治成深入柏林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项目督查工作

李治成深入柏林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项目督查工作

日期: 2021-09-18 点击:2035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治成一行到昭化柏林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对该公园2018年、2020年实施的国家湿地生态保护恢复项目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督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景区进行了全面巡查,听取了昭化区林业局对柏林湖湿地公园安全生产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治成要求,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全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风险管控,形成隐患排查台账,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广大群众度过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在项目检查现场,李治成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2018年项目收尾及2020年项目实施进度,昭化区林业局要明确1名分管领导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倒排工期,实行项目半月上报制度,确保该项目能如期完工;二是要加强公园内项目巡查力度,坚决杜绝违法违建项目的发生,关于核实处理国家湿地公园疑似违规建设项目要尽快将真实情况和相关佐证资料在规定时限内上报省林草局和市林业局;三是要加强工程项目建设监管,严格项目招标等程序,注重安全质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和湿地管理科、昭化区林业局、柏林沟镇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