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林草局开展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现场审核工作

省林草局开展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现场审核工作

日期: 2021-09-17 点击:4742 来源: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对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现场审核工作的安排,省林草局产业处组织了4个工作组分别前往成都、泸州、宜宾和广元等地开展现场审核工作。
  工作组对照审核提纲及问题清单,按照“对标对表、真实可信、从严审核”的工作要求,通过召开现场审核工作会、实地核查园区建设情况、核实数据资料等形式,对我省青白江国际木材加工贸易园区等7个申报园区逐一进行现场审核。工作组要求各地要做好现场审核资料存档备查工作,并提交需要补充完善的支撑材料。
  自实施“521”现代林业园区战略以来,省林草局始终坚持“集中集约集聚”原则,推进构建以国家级园区为引领,以省级园区为主导,以市州、县区级园区为基础的多层级现代林业园区体系,把园区建设作为持续推动全省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支持各地申报国家级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组织开展省级园区认定和第二批省级培育园区评定,鼓励建设市州级、县区级园区,进一步推进我省国、省、市、县四级园区同步共建和梯级提升。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