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不断提升

我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不断提升

日期: 2021-09-14 点击:3188 来源: 广元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林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先后获得省市场监管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省农业厅颁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该站通过的“双认证”表明,我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广元市林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是省林草局(原省林业厅)在全省布局建设的9个片区站之一,承担广元市、绵阳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行业监测任务。近年来,该站努力克服技术人才短缺的困难,通过引进食品安全专业技术人才和培训现有林业专业技术人才相结合的方式,培养了满足认证条件要求的一支检验检测技术人才队伍,多年来的抽样检测工作得到省林草局的高度肯定,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
  下一步,该站将以通过认证为新的起点,按照客观公正、科学准确的原则,依法、规范开展食用林产品监测工作。除按上级部门要求完成年度行业监测,为本地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外,还要加大林业种植业投入品安全使用知识培训力度,指导业主科学、安全使用化肥、农药等投入品,确保我市良好的食用林产品安全形势进一步企稳向好。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