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林业局“三措施”扎实开展创国卫迎复审

昭化区林业局“三措施”扎实开展创国卫迎复审

日期: 2021-09-14 点击:2958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广元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昭化区林业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创国卫迎复审”工作。
  一是及时宣传发动。昭化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后,赓即召开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市、区创国卫迎复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投入卫生整治,掀起创国卫迎复审高潮。

  二是认真组织实施。按照昭化区迎国卫复审巩固包街包段责任分工表和时间要求,制定了《创国卫迎复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工作方案》,将整治范围进行细化,责任落实到各站股室和具体人员,将督查任务落实到相关分管同志。全体党员发挥先锋示范作用,积极带动其他干部职工投入卫生整治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三是强化督促落实。卫生整治工作结束后,相关分管同志对区域内的卫生打扫情况进行检查和验收,对发现的问题再次进行了整改。为巩固整治成果,并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督导工作组,落实了2名人员,坚持每天对责任区开展保洁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置通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