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林业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自查问题专题剖析会

青川县林业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自查问题专题剖析会

日期: 2021-09-02 点击:2204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营造昂扬向上、求真务实、严明有序的工作氛围,建设勤政为民、高效廉洁的林业干部队伍。青川县林业局于2021年9月1日召开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自查问题专题剖析会,全林业系统干部职工,青川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赵磊、青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洪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培峰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以4大类12方面56种具体表现形式及竹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十年未运行经验教训为导向,将思想与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进行自我剖析,从容易滋生问题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着手,通过“自己查、同志提、领导点”的方式深入排查纪律作风整顿存在的问题,分类梳理症结所在,建立“双具体”问题清单。由青川县纪委监委、青川县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青川县党代表、青川县林业局机关股室负责人、青川县相关林场负责人共9人组成了评审组,对74名干部自查问题进行了集体评审。剖析采取现场剖析和书面剖析的形式进行,现场剖析环节随机抽取了22名干部职工逐一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可行的整改措施。书面剖析的52人则分为4组,每一组评审13人,评审组认真听、仔细看、严点评,最终评审通过51人,不通过23人,通过率69%。
  青川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赵磊就青川县林业局本次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剖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是要正确认识纪律作风整顿行动,二是要对标对表持续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三是要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查找,四是要举一反三落实好问题整改。
  青川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培峰要求参加专题剖析会的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有的放矢,在找问题上下功夫。坚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实行开门整顿,多措并举,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切实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强力整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针对突出问题,抓住症结要害,坚持雷厉风行、立即解决,务求取得实效。三要领导带头,在引导示范上下功夫。纪律作风整顿,领导是表率。班子成员既要亲自部署,抓好分管领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落实,又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自查自纠,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模范行动带动全局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四要务求实效,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促进工作落实、推动事业发展,要争时间,抢速度,搞服务,抓落实,最终实现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有转变,工作效率有提升,工作成绩有进步。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