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开展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苍溪县开展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日期: 2021-08-27 点击:2825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8月20日—27日,昆明院和省林规院专家组一行3人,赴苍溪县开展了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苍溪县林业局调度相关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开展工作。

  此次监测评价工作,昆明院和省林规院专家组以国土“三调”成果数据为统一底版,融合森林、草原等自然保护地体系监测数据,完成了9个固定森林样地、2个固定草原样地的调查监测。调查监测工作历时8天,全面采集了样地内林木的种类、胸径、高度及草地的种类、质量、数量等关键数据,现场实时进行了样地信息数据录入,同步进行了样地数据逻辑检查。
  本次开展的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对全面掌握苍溪县林草资源数据,科学把握林草生态状况及消长变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