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共广元市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共广元市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1 点击:4446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8月10日上午,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洪,二级调研员李培刚、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胡建军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各支委和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逐个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间坦诚相待,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抓关键、点要害,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思想交锋后的团结才是真正的团结”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洪对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党员互评坦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实践贯穿到生活工作的全过程中,增强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一是要以史为鉴,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以史为鉴,汲取丰富滋养,提升本领水平。三是要以史为鉴,发扬奉献精神,优化作风效能。四是要以史为鉴,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两个方面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要求。

  会议最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莉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规范,支部班子和成员的检查深刻、剖析到位、问题准确、批评坦诚、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新阶段,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联系实际再学习;要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意识,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