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林业局“四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昭化区林业局“四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8-06 点击:4295 来源: 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强化职责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昭化区林业局上下坚守绿色发展初心,担当生态建设使命,认真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建引领得到了新加强,生态建设打开了新格局,内部管理激发了新效能。
  突出学习教育。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5次,写学习心得76篇。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28套,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50本,下载红色电影3部,确保了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组织党员在川观、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学习,利用“周三夜学”、专题读书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四史”教育。组织参加“学史知纪明法”学习考试,成绩全部达到合格以上。
  丰富支部活动。局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写心得、谈体会。组织党员到苍溪开展“百年党史寻初心”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组织参加庆七一红歌比赛,开展“我看建党100周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组织全体干部到区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警示教育,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提振了林业干部职工精气神。
  积极为民办事。结合实际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和项目清单,解决处理林业老大难问题2件,接受群众意见建议5件,回复12345市长热线1件。同时,在七一期间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发放慰问金0.33万元。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