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听、看、说、悟”市林业局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听、看、说、悟”市林业局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日期: 2021-07-20 点击:4705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推进,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市林业局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自学的基础上,以“听、看、说、悟”的丰富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听专家讲解学党史。依托主题党日,利用党性教育馆,在专家的讲解下,党员干部再次回顾党的历史,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史。
  看红色影片学党史。各支部组织观看《旗帜》第六集“滚滚春潮”,影片反映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形成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和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确立了我国经济建设“三步走”的战略部署,吹响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号角。
  说个人感受学党史。依托三会一课,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亲身经历,回顾改革开放时期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悟重要原典学党史。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原典,读原典,悟原典,在学习党史中深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奋进的精神,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加快林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