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林草局发文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纠错调整

省林草局发文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纠错调整

日期: 2021-07-19 点击:5047 来源: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为维护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的严肃性和合法性,近日,省林草局印发通知,进一步规范“一张图”纠错调整具体要求和程序。

通知指出,要保持“一张图”的稳定性,对于其记载的小班主要属性因子,原则上不得进行调整。但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确有错误的,可根据实事求是的原则,履行相关程序后进行纠错调整。

通知明确,“一张图”纠错调整根据涉及属性因子的不同,履行不同审核程序,实行分类分级纠错,并具体规定了省、市、县三级林草主管部门和县级人民政府的审核权限,以及涉及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可不申请调整的情形。同时,对申报材料中矢量数据库、纠错小班因子一览表、佐证资料具体类型和内容提出了要求。

通知强调,各地要组织现地核实,对于调整纠错依据不充分的,不得随意同意或者转报。对调整中弄虚作假、以调代改、以调代罚的,要坚决纠正,严厉问责。对批准同意的纠错调整,要及时纳入当年“一张图”年度更新。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