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立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立法调研

日期: 2021-04-09 点击:1441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4月6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一行来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苟英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林业、农业农村、政法、公安、市场监管、交通、网信、海关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我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面临的困难,并与参会部门就野生动物保护和修订草案中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修订草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打下了基础。随后调研组前往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野生动物保护情况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表示,广元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有力,对野生动物保护立法工作重视程度高,相关部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纳,并积极反映基层实际困难,同时将野生动物致害保险等先进经验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汇报,力促法规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以更有效地保护好野生动物,切实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优良的生态环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