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五红”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林业局“五红”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 2021-04-09 点击:2050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一是讲红色故事,让党史学习“生动形象”。以支部为单位开设“红色故事大讲堂”,所有党员干部分批次上台讲革命先辈的生活小故事,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热情。
  二是观红色电影,让党史学习“身临其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党伟业》《百团大战》《长征》等红色电影,帮助党员干部在感怀先辈的丰功伟绩中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
  三是唱红色歌曲,让党史学习“历久弥新”。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团委拟联合组织开展市林业局“初心永在·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帮助党员干部在歌声中传递能量、音乐中重温党史、旋律中感受初心。
  四是游红色圣地,让党史学习“引人入胜”。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览,瞻仰革命遗址遗迹、博物馆、纪念场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学。
  五是吃红军餐,让党史学习“忆苦思甜”。机关食堂每周推出1顿纯素餐,号召党员干部全员体验、追忆党的艰辛历程和艰难岁月。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