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日期: 2021-04-06 点击:1903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局领导、机关党员和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10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文采主持会议。
  会上,受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白少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码”解析与当代启示》做了专题报告,从三个方面“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必要性进行了解读;从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密码”解析;阐述了着眼当代实际的五点启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理论指导。
  专题报告会后,李文采就扎实做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党性观念;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实效;四是要强化督导宣传,增强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