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中心苗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市中心苗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日期: 2021-04-06 点击:1754 来源: 市中心苗圃
【字体: 打印

  4月1日,市中心苗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结合《中共广元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突出党史重大节点、事件;二是要形成学习计划清单,按计划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要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四是要把握问题导向,注重学习教育实效;五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融入林业中心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