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肖志成带队暗访青川县森林放灭火工作

肖志成带队暗访青川县森林放灭火工作

日期: 2021-04-02 点击:1534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4月1日,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肖志成带队到青川县通过走村入户、查看现场和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建峰镇和七佛乡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暗访督导。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与建峰镇和七佛乡领导交换了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肖志成强调:一是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特别是在清明这一特殊时间节点更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效果,让群众知道要注意什么,哪些事情不能做;三是镇、村两级群众应急扑火队建设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选拔人员,加强队伍培训、演练和管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同时要制定好打早打小打了处置方案,强化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科学组织处置和扑救;四是隐患排查要制定镇村两级工作方案并不折不扣落实做细,规范建立隐患排查台账,通过台账真实反映隐患排查工作,并做到闭环管理。五是集中焚烧池的建设不局限于现有规划,还要结合实际,立足于减轻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管理压力科学选址,有序推进,建立完善的集中焚烧池使用管理机制。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