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中心苗圃推进老旧小区结对共建

市中心苗圃推进老旧小区结对共建

日期: 2021-04-01 点击:1683 来源: 市中心苗圃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市中心苗圃组织结对共建小区业主召开了首届业主大会暨业主委员选举大会。南河街道办事处、体育场社区工作人员、中心苗圃宿舍小区业主、筹备组全体成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市中心苗圃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和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建立市级部门单位与老旧小区结对共建机制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有关规定、程序做好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引导成立了小区业委会选举筹备组,通过对小区60余户开展入户走访、电话随访、小区公告等形式,本着合理合法,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前期工作。最终以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5名业主委员会正式委员,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另候补委员1名。当选者表示,决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积极为小区服务,努力把小区打造成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苗圃宿舍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将不断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小区,充分发挥小区在城市基层治理和城市建设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将有利于解决小区业主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助于加强居民群众监督和管理的凝聚力,共建共享、形成合力,共建和谐家园。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