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昭化区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 2021-04-01 点击:1998 来源: 昭化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3月31日晚,昭化区林业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蒲天钧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会上,分四部分系统的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教育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为项目破难题、做实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实干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发扬革命精神,提升本领能力,凝聚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优良作风,切实把理论和实际结合好,把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好,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呵护好,坚决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落实“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推动“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加快成势见效,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两山理论”,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生态保护、林产业和林下经济发展、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