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林业局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剑阁县林业局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日期: 2021-03-12 点击:1936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3月8日,剑阁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共开展了“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社会共发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围绕“倡清廉家园,建最美家庭”开展座谈交流。她们畅谈“孝廉”家风传承,倾诉齐家治家心得,倡导全体女职工崇尚孝廉、纯净家风,争做文明和谐家庭,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把家庭建设成为“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她们相互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助力鼓劲,共同描绘林业现代化建设新愿景,激励林业巾帼建功新征程。在“歌唱祖国”拉歌比赛活动中,女职工们英姿勃发,歌声柔美清亮,一词一曲、一颦一笑间传递着她们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全局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她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又增添了节日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为林业“半边天”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