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三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市林业局三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1-03-10 点击:2414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3月5日,召开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以支部为单位专题学习作了安排部署。随后,各支部相继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进行学习,将会议精神特别是许国斌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精心研制两个要点。认真学习《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21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研制市林业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三是细化完善三张清单。按照“4321”精准监督模式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单位(岗位)权力风险防控清单》以及《机关内部监督工作清单》。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