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林业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

利州区林业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

日期: 2021-02-01 点击:2455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月1日上午,区林业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兴鸿出席并讲话。
  周勇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就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和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分别述职,局党组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逐一述职,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何建新就履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现场述职。特约监察员、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就群众关切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现场解答。会上,参会人员对“四责同述”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兴鸿在点评认为,区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工作,准备充分、述评严谨、表态坚决,是一次高质量的“四责同述”会议。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深做实述责述廉工作,有力推动“4321”精准监督模式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二要要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律己不严的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制定管党治党“三张清单”的重要依据,细化措施、抓好整改,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代表局党组班子作现场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林业系统政治生态。二是对标对表落实好“4321”精准监督模式,把问题整改纳入“三张清单”,作为履责的重要参考,明确措施、见到责任。三是严抓严管、长抓常管,做示范、立标杆,加快推进利州林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