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林业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召开

昭化区林业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召开

日期: 2021-02-01 点击:2174 来源: 昭化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上午,昭化区林业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特邀“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林业局党组、5名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及驻农口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体进行同台述责,接受“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和机关中层干部现场质询和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林业事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把管理与发展有效的统筹,做好“后边篇”文章;三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勇于挑战,善于思考新的发展方向和措施;四是进一步增强作风纪律建设,落在实干上。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