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谢晓东调研笋用竹等林产业发展工作

谢晓东调研笋用竹等林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 2021-01-21 点击:2541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利州区、昭化区调研笋用竹、茯苓等林产业发展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洪莉、利州区和昭化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利州区荣山镇中口村、昭化区元坝镇柳桥村,谢晓东详细询问了当地笋用竹、茯苓等林产业的发展规模、经营方式、市场前景及联农带农机制等。在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后,谢晓东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市的产业发展政策,用活用好森林空间,挖掘林下空地、林边坡地、恢复迹地及低产低效林地的潜力,大力发展我市优势主导林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林业产业。二是要切实抓好标准制定、生产管理和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牢牢掌握住行业标准发言权、市场定价权等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做到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集群化发展,推行林果价格指数保险,防范物贱伤农等市场风险。三是要切实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充分利用业主、大户的生产、管理和销售优势,强化与林农的利益联结,带动当地更多林农大力发展产业的积极性,确保产业发展、林农致富。
       谢晓东还调研了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