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方万云赴青川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方万云赴青川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 2020-12-31 点击:1568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万云一行赴青川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木鱼镇查看林区输配电线路通道建设情况,骑马乡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应急物资库建设情况,同时,还到调研了青川县森林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及训练情况。
  在座谈会上,方万云青川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副县长罗建中就青川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市城管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方万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坚持群防群治、末端发力,建立三级包联责任体系,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严格执行“八不烧”规定。进入高火险时期。要组织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营造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要迅速修改完善《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抓紧组建专业队伍。坚持“违规用火必查、森林火灾必究”,严查严办野外违规用火行为。
  会议由副县长张富荣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参加督导。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