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国有林场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市国有林场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日期: 2020-12-10 点击:2116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广元市国有林场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加快“家”的建设。

森林防火知识竞赛

象棋比赛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各类活动场所改善建设及工作环境美化,配备了羽毛球、篮球、棋类等文体用品30余套,改善了活动环境60平方米,共计投入资金2万余元,给会员强身健体、开展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夯实了基础。二是为保障职工各项业务技能的提升,促进国有林场工作的顺利推进,林场工会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抓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全年开展3次员工素质和岗位核心工作技能比武活动,提升了活动实效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升能”的目的。三是让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职工在业余时间有更多的交流和活动,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同时,加强交流,增进感情,释放工作压力,建设健康友爱的“和谐之家”。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