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科院举办油橄榄标准化冬管技术培训

市林科院举办油橄榄标准化冬管技术培训

日期: 2020-12-04 点击:1347 来源: 市林科院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广元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在利州区举办了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油橄榄标准化冬管技术培训。全市油橄榄种植业主、驻村林技员、部分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技术人员及项目实施地林农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现场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在培训中,授课专家首先强调油橄榄种植中冬季管理的重要性,然后从修剪、施肥、土壤管理、水分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培训时,专家带领参训学员参观了市林科院建设的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利州区大石油橄榄标准化示范园区,讲解了园区标准化建设的技术要点,现场演示了修剪、施肥、铺设防草布的具体操作步骤,同时针对油橄榄日常管理中存在的技术难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油橄榄种植业主对冬季管理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对标准化管理技术的认知率,并使其更加准确地掌握了冬管技术,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一致肯定。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