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督查组到市林业局专项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市委督查组到市林业局专项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 2020-11-26 点击:2374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到市林业局开展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肖志成同志参加督查意见反馈会。

督查组对市林业局“管阵地、管导向、管队伍”“监督检查与考核”“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和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贯彻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责任”“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结合实地督查、资料查阅、座谈访谈等方面了解到的情况,对市林业局建立《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制度》《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制度》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作为对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和选拔任用重要依据等有效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督查组要求,林业系统要进一步认识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在认识上再提高、在责任上再压实、在工作上再落实,始终坚持“四个纳入”,做到“四个同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与时俱进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用心、用情、用功管好阵地、管好队伍,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