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工作

市林业局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工作

日期: 2020-11-17 点击:2864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文采带队深入昭化区昭化镇,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工作。


李文采现场到昭化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了解昭化镇开展禁毒工作的机构建设、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理与戒毒康复、禁毒要素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昭化镇关于昭化镇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文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当起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要加强联防联禁,整合禁毒工作资源,发挥好派出所民警、村社工作人员、网格员的作用,形成禁毒定点包片工作的合力。三是宣传工作不放松,宣传工作要走进社区、进学校、进村(组)和古城区。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加大对昭化镇禁毒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进行毒情形势研判,推动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工作,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