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林业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昭化区林业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日期: 2020-11-05 点击:1181 来源: 昭化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天钧在四楼会议室组织集中传达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蒲天钧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蒲天钧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做到学深、吃透、悟懂,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确保扎实、高效的开展工作。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科学设置机构,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着力构建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制,为林业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以《条例》为标尺,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