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提引灌输”持续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市林业局“提引灌输”持续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日期: 2020-11-04 点击:1818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一是廉政谈话“提醒”。紧盯涉林惠民资金兑现、项目实施监管、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行政审批、选人用人等“关键少数”、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采取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纪委委员分别与相关人员面对面、点对点集体和个别谈话的方式,提醒干部职工强化法律、自律意识,依规矩行权,按程序办事,使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

二是领导示范“引导”。制发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廉政风险防控清单》,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廉政责任,逐级明确职责任务,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工作氛围。

三是集中学习“灌溉”。坚持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结合党日主题活动定期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学习体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等活动,切实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

四是巧借外力“输血”。邀请专家讲课,通过开设“庭审课堂”“法纪教育大宣读”“涉林案件剖析会”等,以案学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为全局干部职工充电输血,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常态化开展纪律督查,将遵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生活纪律的情况作为督查重点,纳入对干部职工的绩效考核。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