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国有林区改革通过省级验收

广元市国有林区改革通过省级验收

日期: 2020-11-02 点击:1519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至30日,由省财政厅牵头,交通厅、民政厅、林草局、人行成都分行等部门组成的四川省国有林区改革验收组,通过座谈、抽查、走访、职工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广元市国有林区改革情况开展省级验收。
在广元市国有林区改革省级验收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剑阁县人民政府、青川县人民政府国有林区改革工作汇报,按照《四川省国有区改革验收指标和评分标准》对市级八大类验收项目、县级十四类验收项目逐条逐项进行打分。验收组先后抽查了广元市曾家山鸳鸯池国有林保护处、旺苍县国有林区改革情况,并开展了职工满意度调查。验收组对广元市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周密,改革工作推进顺利;二是机构组建到位,国有林保护布局进一步优化,资源监管不缺位;三是部门支持到位,形成改革合力,在机构运行、政策支持、文旅融合等方面保障有力;四是基础设施改善明显,职工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政策全覆盖,林区安定团结,职工满意度达到100%。
验收组要求广元市要全面总结天然林保护工程二期建设经验,将国有林区改革向纵深推进:一是进一步完善林区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保护机构的生态公益保护作用;二是进一步将林区建设纳入城乡统筹发展范畴,充分发挥林区森林资源优势,推动林业与旅游业、健康服务业深度融合。三是进一步注重林区民生改善,深入开展林区道路、网络、管护用房提升工程,提高林区发展活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