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林业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市林业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日期: 2023-05-17 点击:8277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11日至5月12日,市林业局机关第二支部全体成员到剑阁县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身临其境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在双旗美村,全体成员考察学习了该村“党建引领、文旅驱动、农旅示范、社区营造、带动发展”的新模式,并开展“双旗挥动斗劲足、敢让旧貌换新颜——乡村振兴样板示范村的启示”现场微党课教学。

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全体成员在党校讲解员的指导下开展《誓志会师不畏难,铁拳砸开剑门关》微党课教学。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沧桑的革命文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将大家带回到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在“李榕纪念馆”开展的《“廉”之一字为我辈铁板注脚——李榕清廉家风的启示》微党课教学过程中,大家近距离感受李榕为官清廉、为人正直、治学严谨的一生,深受感染和教育。

在五指山景区,大家充分发动职工干部积极性、能动性,结合管理职能,向来往群众、游客宣传森林防灭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有关知识并分发宣传资料,将生态资源保护、野外防灭火意识深深根植入群众当中。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和宣教活动,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我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