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林业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挥组织优势,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朝天区林业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挥组织优势,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08 点击:5235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6月6日,朝天区林业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发挥组织优势,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林业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开展了系列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将行业安全列为党支部组织例行工作会议学习内容,通报行业安全典型案例,讲解目前行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同志当好安全宣讲的“小喇叭”,积极参与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思想认识。
  二是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收集全区林业行业企业名单、自然保护区名单等林业重点领域信息,制定《朝天林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打非治违”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各乡镇、企业等场所进行隐患排查,进一步促进林业行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三是紧盯重要关节卡口。组织党员干部暗访区内4个出入林区防火码登记卡口、5个临时防火检查站,督查检查值班值守情况,确保防火责任再压实,野外火源管控再严格,坚决遏制野外非法用火。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