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林业局“股长讲堂”讲出林业新风尚

剑阁县林业局“股长讲堂”讲出林业新风尚

日期: 2022-05-12 点击:1574 来源: 剑阁县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11日晚,剑阁县林业局“股长讲堂”第一期业务培训正式开班。剑门关国家森林公园事务中心主任徐跃作为首期主讲人,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国有林场建设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讲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班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勇主持,并在授课结束后进行了点评。
  剑阁县林业局历来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技能培训工作,在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结合“周三夜学”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开设了“股长讲堂”业务培训班。各股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讲理论、讲政策、讲业务、讲管理,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果、提炼工作亮点、晒出工作成绩,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学理论、钻业务、精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通过开展“股长讲堂”业务培训活动,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求知、求精、求进在林业系统蔚然成风,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切实成效和形成长效机制,局党办制定印发了 “股长讲堂”全年课程安排学习计划,由机关股室(部门)负责人轮流授课。授课时间不得少于1个小时,股长讲业务时间不得低于半小时,授课结束后采取现场抽问或书面答题等方式开展学习成效测评,并由股室分管领导作授课点评和学习讲评,切实做到“以考促学”,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高质高效推动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