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林业局夯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青川县林业局夯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 2022-01-20 点击:2667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有效做好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提高全县居民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青川县林业局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火措施,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一是营造高压态势。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共同抓,分责任、抓落实,分配巡查任务,加强对20个乡镇进行森林防灭火安全巡查,要求各乡镇加强宣传力度和火源管控,落实专人值班值守,做好防火物资储备,切实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的目的。
  二是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利用“赶场日”在镇政府门口及场镇菜市场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宣传挂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法规和防灭火知识,营造人人重视森林防灭火的浓厚氛围。
  三是出动宣传车巡回宣传。安排森林防火宣传车,不间断在县城、乡镇各主要街道、重点区域巡回播放森林防火知识,大力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确保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达到全覆盖。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