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总工会探望慰问市国有林场基层一线职工

市总工会探望慰问市国有林场基层一线职工

日期: 2022-01-17 点击:8194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市总工会正县级干部许明烽带队深入市国有林场,开展了2022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林业工会主席莫金山随同慰问。
  慰问现场,市总工会为市国有林场基层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发放了慰问物资。许明烽高度赞扬了市国有林场基层一线职工不畏严寒、坚守初心的高尚情怀,抛妻别子、以林场为家的敬业精神,勉励大家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建设平安美丽现代化林场建言献策、出力流汗,为推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众志成城、破浪前行。

  市国有林场基层一线职工倍感亲切和温暖。纷纷表示,将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探望慰问转化为立足本职、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强劲动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林场建设、为广元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