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解救放生画眉鸟

青川县解救放生画眉鸟

日期: 2021-09-17 点击:3426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初,青川县林业局接到举报后,立即与青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前往七佛乡进行现场调查,依法查明何某使用电子诱捕等方式,在七佛乡七佛村水沟里、老房子猎捕画眉鸟6只,准备自己饲养。经鉴定,上述画眉鸟均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9月15日下午,青川县林业局会同青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将解救的6只画眉鸟进行放生。
  接下来,青川县林业局将会同青川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检查,做到“严、细、实”,继续加强涉及陆生野生动物案件的查处力度,全力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林区的巡逻力度,强化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持续保护和谐美好的生态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