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召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推进会

青川县召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1-09-10 点击:3116 来源: 广元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上午,青川县召开了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推进会,青川县政府副县长张久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0个乡镇项目分管领导分别对自己所在辖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讲清说明了项目推进滞后原因、目前工作困难、项目推进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久全在听取各乡镇汇报后要求,各乡(镇)政府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明确该项目是政府行为,各乡(镇)政府是项目实施的主体,对项目组织、施工负有直接责任,并要进一步学习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的要求和标准,熟悉项目管理程序,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张久全强调,各乡(镇)政府要强化监管责任,每个施工点必须有一名挂联领导,并落实专人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确保项目施工符合国家政策及技术要求。对涉及村社集体及个户林权、地权的项目地块,务必召开好村民会议,充分尊重他们意愿,议定实施方式、利益分配等重大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