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公告2020年第2号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公告2020年第2号

日期: 2020-12-31 点击:2627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植物检疫条例》《植物检疫条例实施细则(林业部分)》和《四川省植物检疫条例》,为推进行政事务便利化,按照“依法放权、按需放权、应放尽放”以及改革过渡期事务不断档的原则,现将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委托给成都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等125个单位实施审批的林业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
  (林业)出省植物检疫证书签发。
  委托项目由成都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等125个单位实施,法律后果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承担。125个受委托单位以自己的名义或者超越委托权限实施行政许可行为所产生的法律后果,各自承担。
  二、委托时间
  委托事项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对其委托的行政许可事项可提前进行变更、中止或终止,并及时向社会公告。
  三、125个受委托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自2021年1月1日起,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不再受理125个辖区内本公告委托的行政许可事项,请符合本公告适用范围的申请人到上述受委托单位申办以上行政许可事项。125个受委托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见附件。
  四、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窗口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2号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36号窗口
  邮  编:610000
  联系方式:028-86954035
  五、其他要求
  125个受委托单位自2021年1月1日起依本公告受理上述委托行政许可申请,并依据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app/main?iframeUrlLo=department/index/200)公布的办事指南和审查工作细则进行审核办理上述行政许可事项。
  特此公告。
  附件:125个受委托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总站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
125个受委托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pdf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