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林业局!
坚持“生态立市”,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林业局举行林业行政处罚听证会

广元市林业局举行林业行政处罚听证会

日期: 2020-06-23 点击:2291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林业局就当事人穆某某无证运输木材一案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


2019年7月5日,市林业局根据群众举报,对当事人穆某某无证运输木材一案进行了查处,拟做出行政处罚的决定。应当事人穆某某申请,市林业局接受当事人请求,举行听证会。会议严格按照听证程序,由林业行政执法调查人员陈述了案件的调查经过、当事人的违法事实、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意见和引用的法律依据,并出示了相关证据。当事人穆某某充分陈述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申辩理由。尔后,双方就案件的相关证据、违法事实及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质证和辩论。记录员对听证会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记录。

听证会的举行,让当事人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有利于案件的审理和处理,提高了执法的透明度和公正性,体现了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对提高全市林业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将起到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林业局 站点地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 电话:(0839)3222528 传真:(0839)3239732
蜀ICP备202103169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29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7号